• 親子律動課程
  • 親子律動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幼兒體操教室

服務項目 : 台北幼兒體操教室


台北幼兒體操教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提供幼兒體操班、親子體操班等等課程,利用體操教學促進孩童身體及骨骼的發展完善,提早讓孩子們接觸兒童體能運動、體操對他們往後的身心健康都是一大助益。常常覺得家中的孩子有過剩的精力又無處可以宣洩體力嗎?我們的幼兒體操課程將助您一臂之力,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空間讓孩童可以盡情的伸展肢體,更為未來的小學體操課程奠定良好的基礎。

台北幼兒體操教室擁有全台北市最專業的師資陣容,每一位教練都考取專業認證,且面對小朋友們都會耐心指導且細心陪同,場地的設備更是為小朋友們專門訂製的軟墊及安全教具,安全考量為我們經營的首要條件。我們針對每一位不同的幼兒設計不同的體操課程,包括單槓、平衡木、地板、跳箱與彈簧床等等,會依項目的難易度安排進階課程,各種不同的課程內容,都有不同的發揮效果,孩子們可以透過課程培養身體柔軟度、平衡感、肌耐力、協調性、反應能力等等。

來到台北幼兒體操教室,我們專業的教練將會視孩子們的年紀、體能情形等分小組進行練習,再循序漸進慢慢加深難度,這樣一來不但可以讓孩子在無壓力的情況下盡情練習,家長也不用擔心會對孩童的身體造成負擔,並能增加小朋友的自信心及成就感,更能加強小朋友的抵抗力,提升心肺功能及體能狀況。歡迎家長們帶著孩子來體驗我們的課程,相信能讓您的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