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律動課程
  • 親子律動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幼兒體操課程

服務項目 : 台北幼兒體操課程


台北幼兒體操課程由一群受過體操相關訓練的年輕人作為課程的指導老師,透過運用不同的器材進行訓練,台北幼兒體操課程內容包括了彈簧床訓練、跳箱訓練、單槓訓練以及平衡木訓練等等,透過多樣化的設施,並且在專業的指導老師輔助下進行體操練習,透過每週一至兩天的台北幼兒體操課程,讓孩子能夠藉由肢體以及平衡感的訓練,刺激大腦生長,讓孩子對育新事物更有想像力。

台北幼兒體操課程相當注重孩童的安全,不論孩童使用任何的器具都會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並且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台北幼兒體操課程所使用的器材和道具均透過本教室的嚴格把關,一定選擇適合幼兒使用的產品,並在器材下方設置了安全護墊。台北幼兒體操課程也非常歡迎家長一同參與課程,和孩子互動,也可以增加親子之間的親密感。

台北幼兒體操課程透過各種平衡以及伸展的動作來鍛鍊幼兒身體的柔軟性以及肌耐力,透過多元的學習與訓練,讓孩童對於自己的身體有更多的理解。台北幼兒體操課程依據幼童年齡可以分為入門班、初階班以及進階班三種,每一個班別上課時間會跟孩童的能力以及注意力作變化。本教室強調要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快樂的學體操。

本教室除了開設台北幼兒體操課程之外,也提供了親子律動課程、音樂律動等課程供家長,而因應近年來幼兒體操訓練這類型的課程逐漸受到家長們的重視,我們也努力在拓展我們的教室,希望能為孩子們提供更優良的學習環境並且提供更多元的課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