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律動課程
  • 親子律動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幼兒律動課程

服務項目 : 台北幼兒律動課程


抱著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多數台灣的孩童總是在還很小的時候便開始時上各種補習班,從鋼琴、語言、珠算等等,然而許多家長都忽略了體能的重要性,台北幼兒律動課程可以讓孩童在快樂的學習過程中自在的舞動身軀,藉由這看似不需要特別學習的動作,其實都是在訓練孩子未來的創造力,根據研究顯示,讓孩童從小接觸畫畫或是台北幼兒律動課程,可以讓孩童長大後擁有更豐富的創造力以及更廣闊的想像力。

透過台北幼兒律動課程可以讓親子間擁有更多的互動,也可以讓孩童在課程中認識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提早適應團體生活,為未來提早作準備。另外,多數的東方人不如西方人天生較活潑,藉由台北幼兒律動課程也可以讓孩子比較勇於表現自我。台北幼兒律動課程主要以歡樂活潑的音樂配上簡易的動作,讓小朋友能夠輕易的跟上老師的動作,對於較害羞的孩童,也非常歡迎家長依同參與課程內容。

透過與家長以及其他年齡相似的孩童互動,老師也會在台北幼兒律動課程同時教導小朋友養成良好的習慣,像是同伴之間相互合作的精神或者是與老師應對該有的禮貌等等,經由快樂的律動過程中讓孩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並且學會與他人相處的禮儀。台北幼兒律動課程除了提供幼兒的律動課程之外,亦有體能及體操訓練等多種課程提供家長多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