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律動課程
  • 親子律動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幼兒律動教室

服務項目 : 台北幼兒律動教室


近年來台北幼兒律動教室漸漸受到家長們的喜愛,透過與寶寶一同上課玩樂,能夠讓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情感更親密。台北幼兒律動教室主要是針對3歲以下的小朋友進行教學,並且依據孩童的年齡分班,對於一歲以下的小朋友,台北幼兒律動教室主要以輕快的音樂和簡易的動作互相搭配,讓孩童嘗試模仿老師的動作,藉由家長的一同參與可以讓小朋友安心的放下心防,跟著老師快樂的學習。

台北幼兒律動教室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除了幼兒律動之外,亦有提供音樂律動、幼兒體操以及幼兒體能訓練課程等等,透過在台北幼兒律動教室多元的學習以及肢體的律動,能夠有效開發孩童的大腦,讓孩童在面對新事物時能有更多的好奇心以及想像力,除此之外,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就協助培養運動的習慣,對於孩童的成長過程也有幫助。

針對台北幼兒律動教室的教學環境部分,本教室希望能夠給家長和孩童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因此在教室地板上均會鋪設軟墊,而台北幼兒律動教室的教師均是受過專業訓練並且對於幼兒教育有極大熱忱的老師,我們希望藉由舒適的環境,加上老師們活潑有趣的教學方法可以協助孩童在年幼時即開發各項潛能。

因應家長們的要求以及幼兒律動課程越來越普及,台北幼兒律動教室也籌劃開設新的分館並且新增課程,希望能夠讓家長有更多元的選擇,而為了方便家長接送小孩上課,台北幼兒律動教室均設立在捷運站或是公車站附近,並且分布在台北市各個熱門地區,對於幼兒律動課程有興趣者,歡迎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