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律動課程
  • 親子律動課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幼兒體能教室

服務項目 : 台北幼兒體能教室


近年來台灣的家長們漸漸的開始注重幼兒體能訓練這個領域,其實早在台灣開始流行台北幼兒體能教室前,歐美國家的家長們都相當注重幼兒體能訓練,讓孩子在幼兒時期就接受體能相關的訓練。台北幼兒體能教室擁有多種有趣的體能相關器材設備,其中主要針對平衡感、敏捷性、協調能力、柔軟性等作為台北幼兒體能教室課程的重點內容。體能訓練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台北幼兒體能教室針對孩童的年齡來分班,主要分為基礎班、初階班以及進階班三種。

藉由台北幼兒體能教室所教導的訓練動作,讓孩子在進行簡易的體能訓練的同時可以刺激大腦的發展,當日後讓孩童在面對不同的情況下可以有更多的想像力及創造力,並且透過台北幼兒體能教室從小培養孩童運動的習慣,也可以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更健康。一般來說,孩子出生到10幾歲是身體各項機能的發展關鍵時期,台北幼兒體能教室讓孩子在一步步的學習之中,逐漸學會統整身體的感官以及各種知覺。

對於大人來說體能訓練除了要增加心肺耐力與肌耐力之外,也希望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然而就兒童體能來說,台北幼兒體能教室不僅可以訓練幼兒的平衡感、柔軟度以及動作的協調性,更是讓孩子透過輕鬆愉快訓練過程中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並且在台北幼兒體能教室團體學習的環境中學會如何和同儕相處以及如何適當的表現自我,讓孩子能夠提早適應入學後的團體生活。